同方全球人寿常州中支成功举办 “清华智慧说” 客服节活动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淮安在线 > 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常州中支成功举办 “清华智慧说” 客服节活动

  • 淮安在线 来源: 2019-07-25 16:07
  • 2019年7月21日下午,同方全球人寿常州中心支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高级中学千人大会场成功举办了“清华智慧说”客服节线下活动。

    虽然当天下午天气炎热,但听众的热情更高,省常中千人会场座无虚席、井然有序。家长和学子们都静静地聆听,认真地做笔记。本次活动为常州机构第三次举办,今年一改往年全部由学子分享的模式,特意邀请了两位学霸妈妈和省常中两名考上清华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共同进行分享,从家长到学生,全方位向听众传授学习经验和家庭教育理念。父母尊重孩子,平等相处,孩子独立,勤奋,自律,会学习,爱思考,目标坚定,自控力强,是学霸嘉宾们的共同特点。

    “清华智慧说”渊源于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公司中方股东同方股份与清华大学的血脉关系,自2017年开始举办以来,在常州地区已经形成品牌效应,成为每年夏天学生及其家长翘首期待的公益讲座。本次活动1000张门票两天内就被疯抢一空,参会人员除了同方全球人寿的客户外,还有其他慕名而来的市民朋友。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从学长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科学合理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他们将会总结学长们的经验并自我调整,不断提升成绩。陪同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也表示,从“学霸”家长的分享中,他们对家庭教育理念有了深层地理解,他们在对如何给孩子营造好的家庭学习氛围、更好地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等方面受益匪浅。

    在同方全球人寿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民生需求为出发点,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不断夯实业务基础,锤炼内功,为广大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aian.daliao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0qiche.cn autos.xbdaily.net autos.wsdaily.cn 3g.xydjzb.cn 3g.gddaily.com.cn wap.mk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