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妍老师:“修图时代”的我们,正确护肤才能回归自然美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淮安在线 > 新闻 > 正文

昕妍老师:“修图时代”的我们,正确护肤才能回归自然美

  • 淮安在线 来源: 2019-08-21 17:18
  • 现在大多数女生的手机里都装有一款修图APP, 看着被“精修”过的自己,的确变得更好看了。可修图后的你,是否已经替换了脑中自己真实的模样? 回归现实,容貌依旧,存在的肌肤问题依然没有消失。即使每天都有涂护肤品,但没有掌握好护肤品的搭配技巧,也会引发更多的肌肤问题。


    昕妍老师在刚开始接触护肤,曾被好看的外包装和吸引人眼球功效的化妆品所吸引,频繁更换产品,而且没有掌握好正确护肤技巧,导致肌肤问题却接踵而来,尝试很多办法也不见改善,给自己的生活造成了很多困扰。

    昕妍老师开始反思:为了变美付出时间与金钱无可厚非。但是,如果消耗身心的健康,那么,这样的“美”还值得追求吗?

    一次偶然机会,昕妍老师老师应聘了高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美行业)的客服职位。在工作中,接受了公司的系统培训,学习各类肌肤及产品成分知识。这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学识,还对自己的肌肤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一次培训课上,昕妍老师老师结识了公司产品研发部的一名资深教授,并有幸得到教授的悉心指导,针对自身的肌肤问题合理搭配使用公司产品后,皮肤逐渐得到改善。


    (肌肤改善对比图)

    予人为乐,与己而乐。这也更加坚定了昕妍老师想成为一名专业的护肤讲师的学习目标,去帮助更多的人摆脱因肌肤问题带来的困扰,做回健康自信的自己。

    昕妍老师在通过2年时间的努力后,从客服荣升为高锦金牌护肤讲师;职业成长和专业技能获得公司的一致认可,被选派到公司战略发展合作伙伴一一瑞士优蒂可皮肤科研究学院进行深造学习,开启了3年的进修之旅。


    进修期间,昕妍老师深刻认识到:同一种产品,不同的人使用会有不同的效果,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与众不同的;另外,肌肤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每天都在发生改变。护肤必须因人而异,所以量肤定制的健康护肤理念才是正确的护肤方式。

    在结业前,昕妍老师顺利拿到了美容专业知识高级讲师资格证书和化妆品高级配方师资格证书。

    回归公司后,昕妍老师依旧专注于皮肤学科与产品成分的学习与研究。经过3年专业知识和丰富护肤经验的累积,秉承着“安全品质,临床验证”的研究理念,她和研发团队创立出一个针对六大皮肤管理体系一一包括基础护肤、抗衰、美白、痤疮、敏感肌、色斑等皮肤管理的萃(NICUI)护肤品牌,给客户朋友进行一对一精准解决肌肤问题,定制专属护理方式,获得广大粉丝的肯定与喜爱。


    很多人认为未经修饰的自己似乎丑到不可接受,而P图则给了自己一次“新生”。但在昕妍老师看来,“经过修图加工的美只能带来短暂的自我满足,只有学会正确护肤才能让自己回归并持久保持自然美。况且,做真实的自己,你本来就很美。” 如果你还在为肌肤问题而苦恼,可添加昕妍老师微信进行一对一专业咨询。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aian.daliao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huodongw.cn auto.goodfloors.cn i.byvk.cn m.nanguaw.cn m.ziqinger.cn i.zeny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