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45人获评2020年“保险业诚信销售标兵”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淮安在线 > 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45人获评2020年“保险业诚信销售标兵”

  • 淮安在线 来源: 2020-09-15 10:47
  • 2020年9月3日,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诚信销售标兵”评选结果,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45名保险销售员获此殊荣。其中,11人连续五年获评江苏“保险业诚信销售标兵”。

    同方全球人寿历来重视诚信文化的建设,“诚信透明”就是公司核心价值观之一。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秉持总公司这一核心价值,将包括销售人员在内的所有员工的诚信教育纳入到公司的日常管理当中,形成了加强保险销售人员诚信建设、规范销售人员展业行为,防范和化解销售人员销售误导、非法集资风险的各类规定和机制,并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落实。

    为了切实推动保险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阶段性开展相关宣教工作。分管代理人渠道的分公司副总经理担任活动形象代言人;全省各机构职场布置“拒绝销售误导 诚信从我做起”主题横幅,营造氛围;全省各机构举办“拒绝销售误导 诚信从我做起”专题早会等等,提高营销员参与度,确保宣教效果。此外,在新进营销员岗前培训课程中加入相关专题课程,结合保险营销员职业道德内容,进行深化讲解,让新进营销员对保险行业的诚信原则有深入理解。

    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的“保险业诚信销售标兵”评选中,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能有11人连续五年入选,是对公司在多年的宣教工作的肯定,也充分体现了同方全球人寿个险“聚焦高端人才的招募,倾力人才培育制胜”及“高品质,高绩效,国际视野”的发展观,同时,这也是江苏分公司个险渠道这几年来认真落实贯彻总公司战略,倾力人才培育,锻造诚信团队而结出的硕果。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以此荣誉为起点,秉持公司“诚信透明”的价值观,为江苏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而持续努力奋进!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aian.daliao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006336.cn auto.nongyezzb.cn autos.hddaily.net autos.yiyaozc.com i.pencity.cn www.97skj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