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无锡中支荣获“金融知识进万家”原创微电影三等奖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淮安在线 > 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中支荣获“金融知识进万家”原创微电影三等奖

  • 淮安在线 来源: 2020-09-28 10:27

  • 9月25日,在无锡银保监分局召开的全市银行业和保险业“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优秀作品表彰大会上,同方全球人寿无锡中心支公司自主原创微电影《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吗》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期间,为扩大“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影响力,推动提升无锡市银行保险机构普及金融知识的积极性和效果,进一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无锡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了银行业和保险业金融知识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无锡中支自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月活动以来,结合机构区域特点,制定了宣传方案并付诸实施,希望通过多形式宣传,去帮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对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或服务。另一方面,也充分考虑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拓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新载体、新渠道、新模式。



    同方全球人寿无锡中心支公司结合身边经常碰到的一些现实案例,尝试创新,自主创作拍摄完成了《天上真的会掉馅饼吗》这一原创微电影,在此次活动,成为获得前三名的三家寿险机构中唯一的外资保险公司。


    新形势下,同方全球人寿无锡中心支公司始终贯彻落实银保监局的各项政策指导,竭尽全力为打造最硬的专业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相关产品,与此同时,主动肩负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以促进整个金融行业在区域内的良性共同发展,展现同方全球人寿无锡中支良好的企业形象。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aian.daliao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huut.cn autos.4uv.cn autos.qcnews.com.cn i.aavy.cn 3g.lytx168.cn wap.bwlx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