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淮安在线 > 新闻 > 正文

  • 淮安在线 来源: 2021-02-08 11:37
  • 【2021年1月29日 南京】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和南京市溧水区沙塘庵小学成功举办“读古籍 承传统”书法比赛,144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相应奖项。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意义重大。为配合学校的规划和安排,促进和激发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2020年12月起,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联合南京市溧水区沙塘庵小学举办了“读古籍 承传统”书法比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近500名学生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宋庆龄爱心书库”是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聚焦青少年营养健康和成长教育,为国家下一代的梦想构筑坚实基础。该项目在江苏落成以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联合学校,先后开展了赠送图书、捐建电子阅览室、开展作文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和凤中心小学副校长、沙塘庵小学校长黄招辉表示,此次活动将中国经典诗词名篇和书法结合,吟诵之外,将书写融入其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之美,对建立同学们的民族文化的自信有着重要作用。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为持续推进“筑梦计划”在江苏的开展,他们将不断拓展阅读相关的系列活动,丰富“宋庆龄爱心书库”内涵,为学生们的学习继续助力!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huaian.daliao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1nfo.cn autos.shanzhaw.cn 3g.xinjjchina.cn 3g.17qipei.cn m.liyuw.cn wap.aemj.cn